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我的户外装备——金帝狮牌登山鞋  

2009-12-23 16:05:57|  分类: 户外装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的户外装备——金帝狮牌登山鞋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登山那么久,从来没想过要买什么户外装备。因为咱出身在农村,从小在农村长大,穿着一对千层底的布鞋那不去?上山割草,下地搂树叶子,推车挑水掀蝎子外带疯跑,连一对球鞋都没有,还不照样。所以,登山之后,也感觉不过如此,上山逮什么穿什么,最典型的是穿着新木林森皮鞋从关岭沟徒步到黄华,漫天大雪,山路崎岖,不是照样杀个来回。

 

  时间久了,有了些体会。皮鞋上山回家后前面给踢得皮都破了,皮鞋鞋底薄,遇到乱石滩咯吱脚,要是运动鞋呢,雨天不防水。什么东西就怕玩的时间长了,一长问题就出来了,问题出来就要解决,要解决就要添装备了,添装备就要花钱了。

 

  驴头老李穿了一双登山鞋,我一看就喜欢,是他给二小边那家户外店当领队人家送的。但一问老头我就打蔫了,370哎,一双鞋,舍不得买。

 

  没多久,那户外店倒闭了,剩下的东西悉数弄到了老李家。这时候再处理,都是成本价了,原来的370成了260,和海飞一起开车到老头家买了一双,这成了我的第一件户外装备。

 

  这是一双金帝狮牌登山鞋,英文名字叫kingtex。“金帝狮”是广东东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专业户外品牌。其产品主要是户外登山鞋与徒步鞋,是中国本土最早创立的户外品牌之一,厂址在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

 

  在经济发达的欧美国家和地区,户外运动的发展已有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历史。早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这个企业就已经开始进行户外登山鞋的研发与生产。20年来一直在为欧美多个专业户外品牌研发和生产各类登山鞋与徒步鞋,在研发和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上世纪九十年代,欧美户外品牌开始进军中国市场,也就是从那时我国进行户外运动的人与日俱增,为了弥补昂贵的外来品牌产品所留下的空缺,于2003年创立了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户外品牌——KINGTEX金帝狮。

 

  东西买回来,第一次穿它就受益匪浅。去年的12月初,我们走大河——后脑——石门口,路上尽是尖锐的石头渣子,多亏了我的金帝狮。今年冬季下雪后,雪夜上太行,彻底体会了金帝狮的好,其他人穿的普通运动鞋,上山后鞋子湿透了,而我的金帝狮仅仅外表湿,里面袜子干嗖嗖的,一点不湿,可见金帝狮透气防水的功效还是很强大的。

 

  今天开个帖子,晒晒我的户外装备,先从金帝狮开始了。

 

 

 

我的金帝狮,当时挺合脚,后来听老驴们说,登山鞋还是大一号好,下山不七脚。 

[原创]我的户外装备——金帝狮牌登山鞋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第一次穿金帝狮,走的就是这个路。

[原创]我的户外装备——金帝狮登山鞋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18)|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