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邀约为《路亚中国》撰稿  

2011-03-22 00:15:39|  分类: 日常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邀约为《路亚中国》撰稿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博客首页不敢放QQ号码,加好友的人忒多,没时间聊天。所以,把QQ和信箱这两个联系方式放在“关于我”里面,找不到就算了,省了很多麻烦。

 

 很少加好友,前几天突然消息来了,小喇叭闪个不停,打开来,是个沈阳的网友,名唤37.°C2,自我介绍是《路亚中国》杂志的编辑,不知道如何找到了我的博客,想约我弄两篇林州户外的图文。

 

 《路亚中国》(英文名称:China Lure)是系垂钓杂志社旗下《垂钓》、《MOST》之后第三本针对专属人群的路亚钓法及相关行业的高端休闲娱乐资讯类刊物,与《垂钓》、《MOST》同样属于国家二级刊物,每月发行一期,单期50000册,以专业的技术指导、全面的资讯速递、时尚的钓具和相关装备推介引导当下户外休闲新生活,旨在打造高端时尚休闲新生活。

 

 小编提了具体要求:“文字请您再详尽些 附加引文(线路简介或您个人介绍 最好有线路简介或旅途中的感悟附带照片) 文章内容可再详尽些 图片原图片 图片不要带有植入性广告或隐性广告。” 虽然有些麻烦,但能推介林州户外,又能使得拍回来的照片起点作用,还能出个小名儿,挣个小钱儿,干吧。

 

 先约的是香椿圪道和高家台的两篇,周末户外耽误了两天,晚上小编就催。博客上的图片都是小图,对照样片再去找大图,真的很麻烦,片子的管理看来以后得抓抓了。中午整理了一篇,晚上加班到0.47搞好了第二篇。弄个小钱儿不容易,睡觉了。

 

 

创刊号

[原创]邀约为《路亚中国》撰稿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目录

[原创]邀约为《路亚中国》撰稿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48)|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