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纱窗 竹帘 对讲机  

2011-05-31 21:24:08|  分类: 日常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纱窗

  铝合金窗上的纱窗老化了,分化成一块块的,开窗就有小虫子钻进屋子来。这东西不知道该找谁来修理。网上说了下午换纱窗的事儿,孤鹜对我说,他们小区里有换纱窗的,卸下来,拿过去,每扇窗10块钱。这倒也行。下午睡醒,骑了车子出去,南关街看见个卖纱窗的,一问,我那窗户60X120的割一块才2块钱,嘻嘻,我自己换吧。纱窗的压条都是塑胶的,旧的还能用,破纱窗换下来,新纱窗换上去,也就10分钟的时间,今天有成就感,女人说,这是男人干的活儿。

 

  竹帘

  卧室的门朝着院子,光秃秃的14年没按过门帘。卧室就一个窗户,要是开窗不开门,空气形不成对流,开窗的效果也不好。换好了纱窗,我想何不一鼓作气,弄个门帘吊上去。说干就干,第二次骑车跑出去,来到振林像北的日杂门市部,83X220的,26块钱,我夹杂在一堆农村妇女中间挑选,交钱。回家吊上去,两边不一般长,有些挤扭,第三次骑车出去换竹帘,重新安好。

 

  对讲机

  孤鹜的房子不知道费了多少周折,总算把一层的模型支好了,明天他要打顶。打顶的混凝土一天就要花掉6万元, 商砼贵点,但是速度快、效果好。孤鹜明天工程上需要几个对讲机,用来指挥施工,中午就把我的对讲机充满电,下午给他送过去。

 

  快门线

  帮朋友从马拉松那里订购了一个尼康的快门线,昨天定的,今天就到货了,神速。网上尼康原装的要1200多,他这里代用的只要95,效果其实是一样样的,谢谢马拉松和他的品胜电池专卖店。

 

  小黄华

  好不容易抽个空到红旗渠边溜溜,正在吃凉皮,剑锋的电话打过来,邀我去喝酒。这是个问题,好久没和他喝了,好在喝酒的地方就在小黄华,我在黄华顺路。没成想,这哥们几天搞了新办法,一人一碗,一碗一瓶,一碗一次,一次一口。和他和他的哥们们三口干了三碗,有点发晕,趁机说下面还有事,回去,开溜。喝酒喝不过剑锋。

 

 

  评论这张
 
阅读(888)|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