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野炊 蚊子 麦黄杏  

2011-06-05 07:41:38|  分类: 日常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野炊

  原定西井山的野营取消了。一天时间,找个僻静的所在野炊吧。去年冬天和随风、老岁一起走大牛道的时候,说起过那河谷里适合野炊,随风记在了心上,这次直接开拔到这里。

  随风制备了全套的野营用品:汽炉、炒锅、高压锅、不锈钢盘、碗筷、刀叉、案板、调料盒、桌凳、阳伞…… 该有的都有了。他自己采买,自己开车,自己做饭。啤酒小菜,大米烩菜,峡谷溪流,绿荫深处,这生活那找去,最关键的是像随风这样的好人哪找去。

 

  蚊子

  野炊结束后,随风安排再到石板岩新开的峡谷印象用完晚餐,打道回府。府内可就不如府外了,府内有个蚊子,好端端的想睡个囫囵觉,可这哥们活动频繁,左亲右叮,不胜其烦。

  早晨起来,开窗通风,可逮着这小子了,原来肚子吸的饱饱的,正趴在纱窗上休息呢。仇人相见,分为眼红,拿起灭害灵,朝着小东西开火,只一下,它就站不稳了,跌落窗台玩完了。今晚也许能睡个安稳觉了。

 

  麦黄杏

  姑姑家附近产杏,在附近很有名。昨在山上,表弟打来电话,来县城给我送杏。家里没人,杏子送到了邻居家。回家问,老婆说,给大家分了分吃了。杏的效果不太好,是不是刚采摘的。

  其实前几天,小强就从合涧给我送来了半纸箱子杏。当时影友们来家里,吃后都说酸,可那酸的味道是正味,杏子就需要有些酸才叫杏子。家里的杏少有人吃,放到今天,我再去看,虽然全部变成了黄黄的,可有些皱巴巴的。拘开一个放进嘴里,虽然甜味足了,可杏子的鲜味没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75)|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