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引用]林州市“红旗渠杯”林州风光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1-07-15 15:18:13|  分类: 摄影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旗渠”杯摄影比赛征稿 - 白开水 - 林州白开水

 

  林州市“红旗渠杯”林州风光摄影大赛

 

 为了展示林虑山大峡谷千姿百态的自然景观,弘扬林州人民在修建红旗渠过程中孕育中形成的红旗精神,不管从农业上、工业、旅游、自然景观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摄影家协会会员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加,以独特的眼光,独特的视角,通过聚焦林州一个个美丽的景点,凝聚一个个美好的瞬间,把最优秀的作品展示出来。

一、主办单位

    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局

    林州市摄影家协会

二、征稿范围
      1.红旗渠风光大赛:以红旗渠精神为指引,展现红旗渠修建红旗渠过程中孕育中形成的红旗精神和自然景观,以及红旗渠技改工程、水利建设对林州的工业、农业、旅游等发生的巨大变化。

   2.林州风光摄影比赛:全面展示林州范围内的自然风光、名胜古迹、风土人情等摄影作品。

   3.新人新作摄影大赛:林州风光,花卉小品,自然景观,民俗风情都可以参加比赛。

(说明:在林州市摄影家协会以往举办的摄影大赛中,未获得名次、或者未参加过的摄影爱好者参加)

 三、征稿要求

  1、全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和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
     2、投稿作品彩色、黑白均可,作品数量不限,组图每组限3-6幅;
     3、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4、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原稿;

  5、凡在其他任何摄影大赛中获奖的作品,谢绝参与本次摄影比赛;

  6、对于收藏与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7、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作者自负; 

  8、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四、投稿须知

  1、投稿数量不限,照片规格一律为10R(长边尺寸),作品不得装裱。

  2、每幅作品背后须粘贴《作品表》,并如实填写每项内容,要字迹工整。如为组图,必须再增加组图顺序号。

  3、截稿时间:2011年9月10日截稿

  4、展出时间:2011年10月1日(红旗渠广场展出)

 五、参赛指南

   本次比赛分三个赛事同时进行,分别是“红旗渠杯”红旗渠风光摄影比赛、林州风光大赛和新人新作摄影比赛。三项赛事同时征稿、同时截稿,只要你喜欢摄影、只要你记录了美好的瞬间,马上参赛吧。

 

  1、“红旗渠杯”红旗渠风光摄影大赛:

      一等奖 1名:1000元

      二等奖 2名:500元

      三等奖 9名:300元

      优秀奖20名:100元

 2、“红旗渠杯”林州风光大赛:

      一等奖 1名:1000元

      二等奖 2名:500元

       三等奖 9名:300元

       优秀奖20名:100元

  3、“红旗渠杯”新人新作摄影比赛:

        一等奖1名:500元

         二等奖2名:300元

         三等奖(采用比赛二分之一的作品):100元

 

     六、投稿地点:

      地点:林州市新时代影楼(振林街新华书店对面)

      联系方式:0372-6107588

 

  评论这张
 
阅读(941)|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