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urlproc.exe进程导致不能正常关机  

2011-07-03 22:00:34|  分类: 电脑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来电脑好好的,这几天突然遇到了个问题,每次关机的时候都会有个没有结束的程序urlproc.exe,需要手动结束程序,然后才能正常关机。回忆了一下,是6月中旬安装了360浏览器升级包之后出现的问题,虽然并无大碍,但习惯一键关机,一走了之,这倒好,还得在电脑跟前等着这个程序结束,才能离开。

 

  经查,urlproc.exe是360浏览器红绿灯监测进程,这个进程的外在表现是:在360浏览器右下方有个红绿灯标志,左键点击,弹出窗口,点击暂停监测,进程消失;点击开启检测,绿灯亮了,监控进行。网络上有人建议不要关闭这个进程,可他娘的这个红绿灯程序有点变态,不知道上传和下载什么东西,占用网络资源还耗内存!在360安全卫士启动项目中还查不到,快赶上流氓插件了。360是以免打扰、速度快、效果好而著称的,这个程序降低上网速度,甚至导致有些网上不了或总出问题,显然有损速度快、效果好的名声。
 
  试着想取消这个插件,在桌面360浏览器的图标上右键,属性,查找目标,进入extensions,想直接删除360红绿灯的程序safeceneral,可提示不能删除,关闭了360安全卫士也不行。要再不行,我就卸载360浏览器,改回IE。
 
  评论这张
 
阅读(93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