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一万二  

2011-08-25 07:14:46|  分类: 日常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上学要往南昌走,以前都是提前到建行排队,往他的校园卡上打款。这次简单,用了我的网上银行可以坐在家里转账。老婆问,打多少?我说算算。

 

  学费5500,这行情在整个211中不算低,北航也不过才5200,搞不懂这个革命老区的物价部门当时是如何核定这个价格的。不过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交了两年,继续。

 

  住宿费1000,那个四人间的宿舍,连卫生间都没有,四张高床,上面睡觉,下面是每个人对应的写字台,旁边一个衣柜,仅此而已。

 

  书费500,具体每个学期的书费都不同吧,第一年收了500,这几年一直按照500预算。

 

  生活费3000,先给三个月的,每月1000的预算,包括吃饭、买衣服、手机费、其他日常开销,大包干,当时说好超支了不补,结余了归自己,但每到回家前,都还得打款,要不然没钱回家,没钱还欠账。

 

  驾照费2000,眼下这社会,全民学车,在家里学,排半天队练了一把,一个假期还学不完,不如让他到学校去学,驾校行情全国差不多吧?林州2100,南昌据说2000。

 

  如上,一万二。过年回家前估计还得两三千,通胀,钱不值钱了,花钱跟流水一样哗哗。

 

  评论这张
 
阅读(1145)|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