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二尺八 西环路 人体工学把套  

2011-08-28 21:25:38|  分类: 日常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尺八

  经常穿的蓝色牛仔裤褪成了白色,正好去年停暖两个月今天退了400块钱,老婆说花了吧。给你买条裤子?我疑惑的看着她,一般我的衣服她很少买,都是我自己比登。

 

  来到了那家叫百圆裤业的店铺,因为以前我们好多裤子都是出自这家。当初这家店铺开业的时候在农业路,后来迁移到了龙山路,原来店里所有的裤子都是一百元,店铺也由此得名。现在店里的裤子基本都是200元,不过店名已经不能改了,因为改就得改成200圆裤业,以后物价继续上涨,也许明年就得改成300圆裤业,后年就是400圆。

 

  说了两段还没到正题,上面纯粹胡扯淡,下面说正事。以前体重140,裤腰二尺七,去了还是原来的尺寸叫服务员拿了一条,钻到试衣间一兜,乖乖,太紧了,马上换二尺八。看来,我需要锻炼了,最近不登山不骑行不运动,胖了。

 

 

  西环路

  说运动,马上就运动。骑了我的美利达,招呼了山哥,立马上黄华。从正前方到黄华路口,必经西环路。说起西环路,就想特别介绍一下。窃以为,目前在林州市区所有的街道中,西环路是最适合山地车运动的。

 

  西环路快车道里挖了暖气沟,半年了没修好,半幅路是泥土,雨天泥泞,晴天尘土。快车道罢了,说慢车道。慢车道集中了柏油面、水泥面、水坑、土沟、石子带、石头岭,几乎山地车所有的障碍在这里都可以找到,特别推荐山地车新手到西环路人行道去练习。

 

 

  人体工学把套

  我原来的山地车把套,是美利达原装的,算来从2007年到现在也五年了,橡胶套出现了老化,手握上去发粘,很不熟。骑车下来到正前方美利达专卖店,立马换个。

 

  把套好几种,也有我原来的那种圆把套,但拉拉推荐的是人体工学把套,里面圆,外面凸起,手握感觉不错。问问价格,还是人体工学的贵,那就要贵的,30块一套,换。

 

  不换不知道,一换忘不掉。人体工学把套真好,手握上去非常舒服,橡胶软硬适中,骑行起来手、胳膊可以用上劲,看来山地车上的每个配件都有档次之分,一分价钱一分货,要不山地车从一千多到五六千好几个档次嘞。

 

  评论这张
 
阅读(134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