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合同 路沿 婚宴  

2011-09-26 21:54:15|  分类: 日常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合同

  题目上这三个关键词连在一起,注定今天是忙碌的,先说合同。合同是关于一块地的,很复杂的一块地,因为这块地打过官司,出过公告,上门劝导,挨户通知,三番五次,都解决不了问题,是这个月很麻烦的工作之一。事情走到今天,离收秋也就七八天的时间,不能在拖而不决。在反复比较,请示汇报的基础上,今天最终确定了承包人并签订合同。

 

  路沿

  路修好了,大门口两边不整洁。怎么美化绿化?我的设想冬青围边,麦冬或三叶草铺地,中间乔木紫薇花为主。这样干需要先进行路边地块整理,上周联系的路沿石今天上午到货,修路的人走了,剩下的零碎小活自己干,省钱还锻炼队伍。不过今天的天儿够呛,热的要命。男女老少齐上阵,齐边、跨线、平整、坐灰、安装、陪护、填缝、培土,温度高热情高干劲足,上午大门西边,下午大门东边。

 

  婚宴

  上次一个同学的父亲去世,今天一个同学的儿子结婚,人到中年事儿多。挽着裤腿,提着泥板子还在当匠人,香梅的电话就打过来,催促赶快过去担当拍摄任务。把手头的活儿完篇,赶到海鑫园,抄家伙上阵。婚宴很累人,看着同学两口拌上了花脸,堆满了笑容,不停的招呼,不停的走动,很理解当父母的不易,也许不用多久我们都要担当这样的角色。闲暇点,不误拿他们开涮,想当初一起参加的“革命”,你们革命成果怎么这么快就到手呢?五点多到海鑫园,八点半回到家。累了,休息。

  评论这张
 
阅读(128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