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路基 摩托 A型血  

2011-09-04 22:17:56|  分类: 日常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路基

  预算、申报、公告、报名、招标、流标,重新开标,两个多月,到了现在才进入实施阶段。有时候,我搞不懂采购招标为什么这样复杂,屁大点活,这样难,耗时费力。1号2号路基开挖平整,3号小雨停工,今天上午小雨,骑车到单位,找了水平仪,对路基进行了测定,并针对存在问题对施工方告知,泥泞中,车子,裤子,鞋子满都是泥水汤。

 

  摩托

  小霜打来电话,她侄儿要骑摩托车。听到这话,我马上应承,摩托在家,随时去推都可以,或者给小霜送去。别了,摩托。白骑人家的摩托好几个月了,陪我上山少,上下班多,到乡下这两个多月,多亏了她这个建设雅马哈风帆90,不过每周加油需要20,一月80,算是个油葫芦。回家一看,摩托车里没油了,赶紧骑了到南环路中石化加了20块,每升7.46了,乖乖。

 

  A型血

  活了四十五,不知道自己啥血型。前几天,右胳膊没劲,手还有些微微的颤抖,天天喝酒,别喝出什么麻烦。量量血压,90、120,不算高。今天没吃早饭去抽血,后面的结果没出来,先知道了血型,我是A型(阳性)。百度下:“A型的人稳重、文静、多情、执著、专注。你最有魅力时就是浅浅一笑的时候。A型的人崇尚完美主义者,有牺牲奉献精神,具协调性,积极服务别人。重视周遭气氛,喜爱孤独,易掩饰自己的真心,无法信任别人。善于照顾他人、个性老实的A型,其实是个执着派”。 不全是,大部分是。

 

  评论这张
 
阅读(927)|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