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活动]关于征集2012年春节期间民间文化摄影作品的通知  

2012-02-08 21:22:49|  分类: 摄影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的春节,我市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民间文化活动,把龙年春节舞动得格外姹紫嫣红、喜庆吉祥。为进一步把文化活动引向深入,更好的展示全市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市委宣传部决定举办2012年春节民间文化摄影展,现面向全市征稿。

一、主办单位:林州市委宣传部

        林州市摄影家协会

    二、协办单位:林州中房印象

三、征稿内容:2012年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

(春节文艺晚会、春节文艺汇演、元宵节灯展)。

四、征稿对象:全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

五、征稿时间: 2012年2月15日截止。

    六、投稿邮箱:30291208@qq.com  lzssyjxh@126.com (任投一个信箱就可以)

七、投稿要求与方式:


  1、投稿作品拒绝改变原始影像(可以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EXIF信息完整准确。


  2、投稿作品的分辨率不低于300dpi,1M以内,存储格式为TIFF或不经压缩的JPG格式,参赛作品须附内容真实的文字说明(留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3、投稿作品数量不限,黑白、彩色均可。组照每组不超过6张。


  4、提交方式:投稿作品与附件内的参赛表制作成压缩包上传至邮箱,信息填写要完整,便于入展后出版作品集。


  5、本届展览只收数码作品,如有胶片作品请电分或扫描成数码之后按要求投稿。

 

6、本届展览征稿不收报名费,不退稿。入选的作品可无偿用于市委宣传部和摄影家协会对外宣传。

 

 欢迎全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投稿。

联系人:常宏图 15903727118

         李俊生 13937265016

                                     中共林州市委宣传部

                                         2012年2月8日

  评论这张
 
阅读(111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