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活动]安阳市首届“劳动者之歌”摄影大赛征稿启示  

2012-03-30 09:06:27|  分类: 摄影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赛介绍:


  摄影艺术和绘画、书法等艺术门类一样,都是通过一定的材料,设备和技巧,创造出美的作品来打动和感染观众的艺术形式。它以巧妙的点、线、面来构成图画;以艳丽的色彩,震撼的光影打动着每一个与之产生共鸣的人。在各艺术门类大发展的今天,我市的摄影艺术也和书法、美术一样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在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群众艺术馆特组织、发起了 “劳动者之歌” 安阳首届群众摄影大赛。旨在全面展示我市群众摄影艺术水平,推出更多摄影艺术领域新人新作,充实壮大我市摄影人才队伍,全面提高广大群众对艺术的认知能力和审美能力,展现劳动人民热爱家乡、开拓创新、奋发向上、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丰富我市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豫北区域性中心强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二、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1. 从即日起到4月15日。面向全市(五县四区)征集作品稿件不超过十寸(样片送到安阳市群众艺术馆三楼美影书部),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歌颂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歌颂劳动者。


  2. 作品征集期间除网络、信函通知宣传以外,我馆美影书部专业人员到各县区、各社会创作群体中进行指导宣传。


  3. 4月21日组织我市摄影名家到我馆和我馆专业人员一起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从中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二十名;入展奖50名。(共80件作品)。


  4. 评委名单:李自省,安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王月生,安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郭  平,安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胡建国,安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张洪斌,安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黄建宇,安阳师范学院教授
                 董  海,安阳市群众艺术馆美影书部副主任
                 魏明清,安阳市群众艺术馆摄影专干


    5.  4月22日至23日调选电子版数据。
  6.  4月30日,“劳动者之歌”安阳市首届群众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我馆开幕。
  7.  5月20日展览结束。
  8.  联系方式:0372-5961273,5126225
  9.  联系人:孟宪立(18637260121)朱雯虹(18739749939)
  10.报送地址:安阳市群众艺术馆三楼美影书部、调研部
 
 
                       安阳市群众艺术馆      
                       2012年3月27日   

 

  评论这张
 
阅读(77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