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西园纪事——路霸花  

2012-07-03 22:50:34|  分类: 花草树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西园纪事——路霸花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四月种植,六月开花,七月盛花,这就是我的波斯菊,又被朋友唤作路霸花的便是。原来曾想,这次种植的波斯菊估计会有很多种颜色的,红的、粉的、白的等等等等,可到了开花才发现,原来就一种颜色,有些小失望。
 
 
  尽管,不过,仍然,给我的西园增加了不少生机,增加了不少鲜亮,增加了不少温暖,增加了不少浪漫,增加了不少希望。春天种植,盖上从河头野炊带回来的无纺布,以此来保湿;种植之后,遇到干旱我会从花生地里引来浇地的水进行灌溉;小苗长起来,杂草也跟着混在一起,上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蹲在那里,把混吃混喝的草给拔出来。
 
 
  不过,苗子站起来了,我的关注度也下降了,很多时候忘记了路霸花。不过,苗子不因我不关注而不长,不因我不探视而生气,依然如故的每天都在成长,直到今天,不经意的看,她们已经盛开了。为了弥补我的照顾不周,今天来欣赏你,并聊以为记。
 
 

 01、播于路旁,长在路边,无敌的美丽,故名“路霸花”。

[原创]西园纪事——路霸花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2、路霸花,汉语词典里也没有的名字。

[原创]西园纪事——路霸花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3、当初买花种的时候买的是波斯菊,长出来不像波斯菊,也许是大金鸡菊。

[原创]西园纪事——路霸花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4、杂入其中的还有另外一个品种,那种花开的颜色又会如何?

[原创]西园纪事——路霸花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5、喜欢这样我刚开,你就等着开,喜欢这样接二连三,不间断的花开。

[原创]西园纪事——路霸花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6、花的背后就是我的花生田

[原创]西园纪事——路霸花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7、灿烂的簇拥,美丽在向你招手,想看了,想拍了,请来西园吧。

[原创]西园纪事——路霸花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23)|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