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舌尖上的林州——安林转盘边的农家大骨头  

2012-08-18 08:12:17|  分类: 食在林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岁天天骑个摩托车在大街上转,像个美食星探,不时给我报来消息,大骨头就是从这孩子嘴里知道的。说起大骨头,想起去东北时候吃过的棒骨,在林州吃过几家,南环路郭记扣碗附近有个,还有就是去姚村找永强吃过两次,味道都不错。

[原创]舌尖上的林州——安林转盘边的农家大骨头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这次推荐的大骨头叫“农家大骨头饸烙面”,地点很好找,就在安林转盘的东北角路边。这地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洗车的铺子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排小吃店,农家大骨头在这一排中是生意最好的,特色主打就是大骨头。

 

  小时候最喜欢啃骨头,不过那时的骨头已经被大人们用刀剔的一点肉都没有,只有骨头上的筋和骨头缝里的肉,塞牙还吃不到大块儿的肉。这大骨头则不一般了,五香的做法,肉烂而没脱骨,很好的火候,不油腻且红润,香味扑鼻,带上手套,不论吃相,跟孩子一般,幸福的啃吧。

 

  老岁从摩托车座下掂出半瓶晋泉,倒给了孤鹜一两,剩下的都归他。先点一个大份的大骨头,一盆36,喝酒再要一份毛豆花生吧,临了主食是这里的饸烙面,两人分了一大份,很好,五十多块钱,好吃而不贵的大骨头。

  评论这张
 
阅读(225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