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成都行——溜达  

2013-02-11 09:18:49|  分类: 成都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初二的早晨很享受,没了鞭炮的喧闹,多了薄雪的寂静。成都行的博文既然开了头,那就坐下来继续。宝光寺的片子后面,是我一个人背着行囊,自由穿行成都的所见所拍,草堂、快窄巷子和武侯祠接下来都要分列,剩下来的杂拍就先贴上来,题目叫《溜达》。
 
 
  当我回家说起成都行,是我一个人逛荡的,老岁不信,把嘴撇了老高,他不信我会一个人看风景,因为他不信我成都就没有朋友。成都的朋友还是有的,只是不巧。一个是林州的小老乡,在成都上大学,爱好摄影,也是我们林州摄影俱乐部的成员,网名叫“黑风洞洞主”,一个很西游的网名。这小伙子我去的时候,刚好这年小伙子毕业了,一联系,到郑州工作了,不过他很热情的给我推荐成都好玩的地方。
 
 
  还有一个在成都的朋友叫“愚点儿”,是2012年国庆时候认识的,那时候她在成都工作,国庆期间来林州看大峡谷,成为好朋友,并说去成都的时候陪我一起看看。愚点儿也不巧,到我去的时候,网上联系,她到了新的工作地点——武汉。那就一个人走吧,买了份成都地图,开了手机上的老虎地图,成都自由行,从早到晚,再从早到晚,成都呆了两天。
 
 
  成都很大,但打的不好打,街边站半天,碰不到一辆空车。那就公交吧,钱包里有零钞,就做几站,没零钱了,就混几站,反正车上没售票员,对不起啊,成都,我不是故意的。没车的时候,我就走,谁让我当过驴,大街小巷的走,不嫌累,双脚不仅能丈量太行,还能丈量成都。
 
 

01、 雨后成都,街边看报的老人。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2、文殊院大殿边的一副对联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3、文殊院是四川省及成都市佛教协会所在地,全国重点保护寺院。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4、一些富有哲理的句子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5、大照壁上镌刻的“文殊院”三字为清康熙年间该院慈笃海月禅师所书,相传这位禅师是文殊菩萨的化身,道行高深。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6、夜晚的成都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7、多子巷附近天桥上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8、早晨,锦里外晨练的人们。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9、天府广场,成都的地标之一。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10、广场上的游客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11、主席像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12、这里可以看到成都的现代化信息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13、成都的味道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14、不一样的味道,地道的味道。

[原创]成都行——溜达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7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