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贴图]惊蛰日马鞍垴日出  

2013-03-06 15:00:51|  分类: 风土人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老徐  文:漫步
 

  老徐不是徐静蕾,老徐就是老徐。
 
 
  没想到老徐能来看我,他每天都那么忙。当他拿出相机给我看的时候,的确有些意外。景物都是我们寻常看见的,马鞍垴云中旅社的日出前后,熟悉的前景,熟悉的石头,熟悉的小蚁尖村。
 
 
  不知道老徐什么时间买的相机,大约去年冬天在峡谷看冰的时候,见他露过一次,后来再也没看到过。这次当他拿出片子让我看的时候,我很高兴,高兴他已经懂得了摄影是怎么回事,应该在什么时间去拍什么东西。
 
 
  摄影说简单就简单,拿起相机按下快门就行。摄影说复杂也复杂,这门艺术让我们一辈子都在探索。侃侃而谈中,我听他讲山上的故事,挥毫泼墨中,我体味他对书法艺术的喜爱,然后再看这些片,我觉得他以后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因为有了现在的开始。以下三张是老徐的作品。
 
 
 
01、马鞍垴,云中旅社前,的确是观日出的好地方。
[原创]惊蛰日马鞍垴日出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2、屹立的危岩

[原创]惊蛰日马鞍垴日出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3、小蚁尖村,老李家的农家院在这里能清晰的看见。
[原创]惊蛰日马鞍垴日出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2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