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峡市行——后牡丹时代  

2013-04-22 22:02:07|  分类: 峡市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后牡丹时代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从来没看过牡丹园,一直以为这是个遗憾。这次,当跟着同学团来到三门峡,来到洛阳西面的这个城市,我有幸第一次看到了这么大规模的牡丹,竟然有些意外。
 
 
  这个季节,已经是四月的二十日,这个节点已经是牡丹凋零的季节,没办法。看不到牡丹的盛开,错过了花期,只有看牡丹的凋零,看后牡丹时代,这由不得我们。
 
 
  当建武开车带我们来到这里,当我们相随踏进牡丹园,我竟然有些诧异。满园翠绿,花红一片,栈道蜿蜒,曲径通幽,好一个牡丹园林!其实现代的园林技术,已经把牡丹的花期捯饬的错落有致,不是所有的牡丹都扎堆开,现在也有盛开的牡丹,只是,我想看看那些已经开放过的牡丹,看看那些后牡丹时代。
 
 
  很多人,很多影友,已经拍过了盛开的牡丹,我就不再凑那个热闹。独辟蹊径,我把关注点放在了那些开败的牡丹身上,想看看他们的从容,看看他们不一样的人生感悟。
 
 

 01、是魏紫吗?

[原创]后牡丹时代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2、那么的,我就喜欢你。

[原创]后牡丹时代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3、可惜,为什么不等我?

[原创]后牡丹时代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4、竟然花容尽失

[原创]后牡丹时代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5、失去了那些繁华,留下了那些花蕊。

[原创]后牡丹时代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6、 花心这时候开始独享春光

[原创]后牡丹时代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7、曾经的繁华,都消逝在这片土壤里。

[原创]后牡丹时代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8、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原创]后牡丹时代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09、这是牡丹的新生,花谢了,孕育了种子。

[原创]后牡丹时代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10、牡丹的种子,牡丹的儿子,牡丹的后代,就在这个花心里。

[原创]后牡丹时代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90)|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