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影赛]林州市“仙台山黄花节”摄影大赛征稿启示  

2013-04-03 09:52:45|  分类: 摄影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办安阳市旅游局     《安阳晚报》

承办:太行大峡谷仙台山风景区管理处


一、拍摄时间:2013年4月4日-2013年4月15日

二、截稿时间:2013年4月底

三、奖项设置和奖品

    一等奖1幅,每幅奖励价值2000元的旅游代金券及获奖人直系亲属景区年卡各一张,门票30张(面值2000元);
    二等奖2幅,每幅奖励价值1000元的旅游代金券及获奖人直系亲属景区年卡各一张,门票20张(面值1000元);
    三等奖5幅,每幅奖励价值500元的旅游代金券及获奖人直系亲属景区年卡各一张,门票10张(面值600元);
    优秀作品奖50幅,每幅奖励获奖者本人仙台山年卡一张及景区门票20张(面值700元)以上入选作品均颁发入选证书。

四、活动期间参赛者可凭安阳市摄影协会或五县四区摄影协会相关证件免门票进入景区;非摄影协会会员的普通摄影爱好者,可凭当期《安阳晚报》免费入景区;黄花节期间景区在安阳市区开通直通车,其中4月5日参赛者乘直通车赴景区凭摄影协会相关证件或当期《安阳晚报》可抵现金30元。

    直通车电话:5985999,乘车地址:大西门
五、作品评选

由安阳市摄影协会组织相关专家、学者评选

六、作品要求:
(一)作品创作时间不限(不仅限于黄花的题材)。彩色、黑白不限,不收组照。
(二)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用电脑或传统暗房技术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三)投稿方式:
    1、参赛作品一律网络投稿,不收纸质作品。
    2、投稿邮箱:xiantaishan@163.com,征稿截止时间:2013年4月30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4、投稿作品为jpg格式的数据文件,在投稿的同时,注明每幅作品的名称、作者、单位或地址、电话。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得小于3MB。
    5、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对于所有入展作品,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并不再支付稿酬。
    6、投稿者应保证对其所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上述保证落空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7、 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对于存在著作权问题或记录类作品真实性问题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展资格。
    8、投稿作品在发送过程中损毁、丢失或迟到、未到的,相关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9、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七、颁奖和影展安排
    入选58幅作品,将于2013年五月一日前办法证书和奖品,并与暑假期间在仙台山风景区展出并择优在《安阳晚报》等媒体刊登

八、问题咨询:

景区地址:林州市太行大峡谷太行隧洞西1公里太行大峡谷仙台山景区管理处    电话:0372-6081164
    联系人:张国帅  手机:13937282009

  评论这张
 
阅读(101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