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活动]第二届“公路杯”林州公路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3-10-27 18:52:17|  分类: 摄影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弘扬公路文化,宣扬公路精神,展现公路风貌,全面、形象地反映我市新时期公路事业的巨大成就,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关注、支持林州公路工作,借助全市上下奋力谱写“美太行”壮丽诗篇的东风,特举办以“创建美丽公路,构建畅通林州”为主题的“公路杯”林州公路摄影大赛,即日起开始面向社会征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 林州市公路管理局、林州公路书画摄影协会  

2、评委会:由摄影专家及相关人员组成 

二、参赛事项

 1、参赛对象:公路系统和社会各界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

2、作品内容:参赛作品以林州市省级干线公路为主题(包括:公路、桥梁设计造型,公路养护、公路管理、公路施工、机械作业场景,公路风光、公路建设者风采、公路先模人物、精神文明建设等与公路行业相关的)。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有冲击力,紧扣“修大路、架高桥,美太行”这一中心,着重突出林州公路部门在“创建美丽公路,构建畅通林州”行动和实践中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展示公路建设、养护、管理过程中的新景象、新风貌以及当代公路人的精神面貌,客观反映林州公路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和人民群众所起的积极促进作用。

3、征稿时间:2013年10月25日——2013年12月20日

4、作品要求

(1)作品对象以林州市省级干线公路为主,创作时间不限。彩色、黑白不限,收组照。

(2)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用电脑或传统暗房技术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3)投稿作品为jpg格式的数据文件,在投稿的同时,注明每幅作品的名称、作者、单位或地址、电话。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得小于3MB。

5、投稿方式

(1)参赛作品一律网络投稿,不收纸质作品。

(2)投稿邮箱:lzglshsyxh@163.com

(3)投稿地址: 林州市公路管理局  

电话:0372-6812836  

联系人:李海朝  手机:13569073414 

三、奖项设置及活动安排

1、奖项设置

一等奖1幅,每幅稿酬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3幅,每幅稿酬5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6幅,每幅稿酬 3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每幅稿酬 100元,颁发获奖证书。

2、活动安排

(1)拍摄活动:参与活动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可组团或个人深入林州公路进行摄影采风。

(2)采风安排:11-12月份开展一次集中摄影采风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3)获奖作品将于2014年元旦前颁奖和展览。

四、相关说明

(1)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对于所有入展作品,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并不再支付稿酬。

(2)投稿者应保证对其所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上述保证落空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3)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对于存在著作权问题或记录类作品真实性问题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展资格。

(4)投稿作品在发送过程中损毁、丢失或迟到、未到的,相关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5)大赛主办单位拥有本赛事最终解释权




                                          “公路杯”林州公路摄影大赛组委会

                                                     2013年10月25日


附:林州市省级干线目录  

 

一、S301大林线

全长18.227公里,起点为安阳县(163.272)交界,止点到林州市南(181.499),沿线村庄分别为横水马店村、乔家屯村、横水镇、焦家湾村,城郊乡东街村、西街村、其林台村。

    二、S226翟阳线

全长55.225公里,起点为横水焦家弯(0.000)交界,止点到新乡界(55.225),沿线村庄分别为横水焦家弯,翟曲,采桑呼家窑村、采桑镇、涧东村、李家厂村,东姚合顺厂村、李家湾村、北巷口村、北巷口村、东姚镇、南窑村、冯举沟村、石阵村,五龙镇薛家岗村、陈家岗村、西蒋村、五龙镇村、阳和村、丰峪村。

翟阳线北延:沿线村庄为:横水焦家湾,太平庄,蒋壑,水磨山,沙蒋、杨家营、石村、马家山、东冶、东岗。

三、S228东南线

全长88.360公里,起点为山西交界(0.000)交界,止点到新乡界(88.36),沿线村庄分别任村卢家拐村、木家庄村、盘阳村、赵所村、任村镇、桑耳庄村、清沙村、坟头村,姚村北杨村、西牛村、定角村、史家河村、南冯家口村,施家岗村,城郊乡大河头村、逆和头村、水车园村、李家庄村、刘家街村,合涧小屯村、稳政村、豆村、合涧镇,原康下园村、宋村、秦家岗村、原康镇、寨南背村、栗园村,茶店三宗庙村、郝家窑村、垒城村、辛店村、茶店乡、后子岗村、山拐头村,临淇孔峪村、李家寨村、梨园村。

四、S302葛嘴线

全长48.121公里。起点为鹤壁交界(149.394)交界,止点到山西界(197.515),沿线村桩分别为东姚马安山村、洪河村、芬草峪村、北巷口村、伯文村、南马巷村、冯沟村,桂林镇、小店村、万洋坡,合涧西三洋村、合涧镇、合涧上庄村、小寨村、河西村。

五、S305浚南线

全长33.786公里。起点为鹤壁交界(54.767)交界,止点到山西界(88.553),沿线村庄分别为五龙镇城峪村,五龙镇、临淇镇、小岭村、孔峪村、河东村。

六、安姚公路

全长14.689公里。起点为东南路姚村镇冯家口村,终点为河顺东里,沿线村庄分别为西里、杨家营村、东郎垒村,柳林村。

 

  评论这张
 
阅读(113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