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独步黄华 垄上拉面 博士听音  

2014-12-05 20:36:11|  分类: 日常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独步黄华 垄上拉面 博士听音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独步黄华

十月初二,周日,这天不太给力,雾蒙蒙,霾隐隐,冷瑟瑟。这样的天气蛮适合睡觉,午后的小睡有些超时,扫描表的指针指到十五点,起。这样的天气,一定要装作心事重重,孤独的寻一处山景,独步走走才好。

忽然,想起了黄华,想起了黄华河南侧的红土岗、栗树坪。静悄悄的小路,初冬的寂寥,很搭现在的心境,走。果然,此处不负我,是我心里所想的模样。特别是在阴雾里,这风景挺入画。

累赘的相机越来越不喜欢带,掏出手机,对着那雾里的树木,空濛中的村庄,散射的天空,变换着不能变焦的手机,推过来,拉过去,竟然搞到了几张非常满意的、大颗粒模糊的、高ISO照片。


垄上拉面

林州市龙山路上,老消防队那地儿,后来开发成了商品楼。商品楼下,开了一家拉面馆,叫垄上拉面。这晚的晚餐,“校长”的朋友要在这里待客。

原本想,大晚上的,每个人一小碗牛肉拉面完事。没成想,坐定,这哥们不拿菜谱,对着服务员点刷刷了四个菜:芹豆花、酱猪蹄、牛肉丸子、炒青菜,麻溜的两荤两素,燕京易拉罐啤酒摆上,复杂了。

初步研判,这哥们是垄上拉面的常客。果然,未几,饭店的小老板就跑过来坐在旁边,听哥们给他把四个菜评了个遍。美食家我不敢当,但是对于这里的酱猪蹄和牛肉丸,我给与9.98分的肯定,这在林州是最好,没有之一。


博士听音

“校长”的这哥们,在金客来购物广场后面,开了家科技公司,叫合众亿丰,主做摄录监控,也经营音响器材。最近,他刚把美国博士音响的代理权拿到手,进了半屋子的发烧音响。晚饭后,夜深人静的时候,是听音的好时候。

电脑城的商家都已经打烊,卷帘门拉开,座位摆开,包装拆开,音箱放置,音源接入,大伙围定,冬天发发烧。我们从最低端的便携蓝牙扬声器sounalink听起,其后是集成CD播放器、功放、喇叭为一体的妙韵音乐系统,再升级到户外船用音乐系统,直至最后较为高端的L1专业娱乐系统L1compalt.

总体感觉,来自麻省的全美最大扬声器生产厂家出品的Bose博士音响,虽然其貌不扬,块头都很小,但音效的确不一般,低音浑厚,高音清脆,中音透彻,无论是人声歌曲播放,还是交响乐播放,都有上乘的表现,不比较没有鉴别,当然,这也得益于“校长”先生的发烧碟片配合。


虽无春花,然有秋树。
[原创]独步黄华 垄上拉面 博士听音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虽无单反,然有手机。
[原创]独步黄华 垄上拉面 博士听音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虽无舞台,然有博士。
[原创]独步黄华 垄上拉面 博士听音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5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