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采风]外拍的副产物——我拍校长,校长拍我  

2014-04-15 06:58:53|  分类: 人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采风]外拍的副产物——我拍校长,校长拍我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校长”不是管学生的校长,校长是品茶的校长,校长是品酒的校长,校长是咖啡的校长,校长是美食的校长,校长是无所不通的校长,俗称李百度的,校长就是品质男,网名也叫“不言亦言”,说吧不想说,不说吧也想说两句。

影友们一起外拍,拍风景是主要的,也有一些调侃的互拍,一种副产物,就是抓拍些花絮,外拍期间逗逗乐,过后留留念。那次拍花,我跟校长说,我拍了你几张,他马上说,我也拍了你几张。

回家就网上互传,我给他五张,他传我四张。我用的尼康,他用的佳能。我的D700,他的5D2。我的70-300,他的24-70。我在他的对面,他在我的对面。


校长的皮夹克,安阳丹尼斯打折弄来的,原价据说好几大千。 
[采风]外拍的副产物——我拍校长,校长拍我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悬崖边站就站了,拍就拍了,还没事儿人似的回放效果,怕不怕,亲。
[采风]外拍的副产物——我拍校长,校长拍我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以前为了小高下跪,现在为了花儿下跪。 
[采风]外拍的副产物——我拍校长,校长拍我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新展展的皮夹克,在拍花中被荆棘拉伤,校长一边走一边哭喊着:我的皮夹克呀!
[采风]外拍的副产物——我拍校长,校长拍我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不是佳能的色彩不够艳丽,我是主动降低了饱和度。为啥?
[采风]外拍的副产物——我拍校长,校长拍我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饱和度一增加,衬的我脸部红黑,这样一降,我也白点,唉,人总是自恋。
[采风]外拍的副产物——我拍校长,校长拍我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这张背影就不降了,为了花们。
[采风]外拍的副产物——我拍校长,校长拍我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收工的时候,走在最后,想着没人了,吼两嗓子,没想到让校长给抓住了。
[采风]外拍的副产物——我拍校长,校长拍我 - 林中漫步 - 林中漫步 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1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