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林中漫步 博客

行走 聆听 感知

 
 
 

日志

 
 

[原创]枕头记  

2015-04-12 07:52:18|  分类: 日常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脑用多了,颈椎病开始出现。智能手机用多了,颈椎病开始普及。颈椎病越来越成为一种现代人标配的职业病、网络病。我也不例外。

几年前就感觉颈椎有毛病,朋友到海南出差,给我带回来一个托玛琳枕头,上面有磁疗的黑点,里面有竹炭,一面是半月形的,枕了几天,有些效果,但是太硬,不舒服,换回了原来的枕头。

原来的枕头是丝绵填充物的枕头,颈椎病犯的时候,总嫌枕头高。老婆按照我的意见,掏出了一半丝绵,把枕头高度降低了一半,这样感觉舒服点。

颈椎病继续发展,又感觉枕头还高。这次老婆没有掏“芯”,而是用一块布手缝了一个袋子,装入了上次掏出来的一点点丝绵,做成了一个似有非有的枕头。

推拿按摩颈椎的时候,按摩师说,可以缝制一个圆形的,如胳膊粗细的枕头,每天枕枕,会缓解。老婆闻听,用家里一块白羊肚手巾缝了一个布袋,里面填入干绿豆皮,夏天枕,很凉爽。

春节走亲戚,岳母看我坐在沙发上揉脖子,知道我颈椎不舒服,送我一个u形玉石枕,回来再用毛巾包裹,枕了几天,感觉效果不错。

如此,我的床头便有了五个枕头,它们会根据我颈椎的需要,如我的妃子一样随时侍寝。这就是我的枕头记,一个充满爱心的枕头阵列,陪伴我每日夜晚。
  评论这张
 
阅读(115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